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偏关县2021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劳务派遣制协管员公告

 时间:2021-11-24 16:54       大    中    小     

  为解决我县一线城市管理工作人员不足的现状,根据《偏关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九次常务会会议纪要》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协管员1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综合执法协管员10名,要求为退役军人,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31124日至19851124日出生,以本人身份证日期为准)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2、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按需设岗、重点保障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报考者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偏关县户籍(含生源地、兵源地为偏关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吃苦耐劳,服从指挥; 

  3、具备履行职责的学历、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有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被判处刑罚的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现役军人和在读的在校学生; 

  9、其他不适宜从事城市管理工作的。 

  四、工作要求及待遇 

  (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配合执法人员从事宣传教育、巡查、信息收集、违法行为劝阻等辅助性工作 

  (二)招聘人员均为劳务派遣人员,月基本工资1900元,绩效工资不超1200元,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伤、养老、医疗、失业保险)。 

  五、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 

  偏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制定公开招聘实施方案,委托偏关县华宇劳务服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组织实施,在偏关县人民政府网和偏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招聘公告。 

  ()报名与地点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1218点至202112318点。 

  报名地点:偏关县华宇劳务服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文笔大街牌楼东侧) 

  报名所需材料:1、本人签名确认的《报名登记表》(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户口簿、学历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为:审查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真实有效。应聘人员应提供毕业证、户口簿(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国家学信网可以查询的学历验证结果;偏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对招聘人员的服役情况进行审查,报名登记表偏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认真审查报名者的资格条件,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未通过审查的,应准确说明理由;对填报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退回报考人员进行补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并提交完整的资料和证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资格审查中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方式,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90分钟,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日在考点公布 

  2、笔试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等,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须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第十名考试成绩并列,由招聘领导组根据考生最高学历、参军军龄时间等条件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安排在二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2天内提出复检申请,应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 

  体检费用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对进入体检环节提出放弃和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 

  ()公示与聘用 

  1、公示 

  按照招聘有关规定,根据笔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依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由偏关县华宇劳务服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偏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统一安排上岗,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经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0-7623499 7654035 

  监督电话:0350-7655585 

  七、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 

  本次招聘所有公告均在偏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本次招聘政策由偏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偏关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偏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2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