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商务厅督导组开展乡村e镇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06-10 09:21       大    中    小     

  

  6月8日,省商务厅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乡村e镇调研督导工作。

  市商务局局长朱清云,市场科科长张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生成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省商务厅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偏关永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偏关县正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乾坤湾酒厂、陈家营乡村e镇、好又多购物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省商务厅督导组对我县乡村e镇建设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乡村e镇建设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助推乡村振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建设市场主体集聚平台载体的一项重要抓手。要在乡村e镇建设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立足本地优势产业和资源禀赋,持续加大线下产业与电商融合力度,做优做强公共品牌,确保乡村e镇稳步发展,确保偏关县乡村e镇建设工作行稳致远,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高跃龙表示,偏关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抓全省建设乡村e镇的大好机遇,着力打造“偏关臻品”区域公用品牌。结合偏关县农文旅产业发展特色,通过乡村e镇建设工作,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创新创业,带活县域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平台、新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