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偏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3-06-10 09:18       大    中    小     


     6月8日,偏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委关于偏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刘斌为县文旅局党组书记。

     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春雨宣读县委组织部任免文件。新任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刘斌作表态发言。


     郭秀红指出,这次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县委从新时代改革发展大局,从偏关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偏关文化和旅游事业的高度重视。 

     郭秀红希望,刘斌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扛实新责任,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文旅系统干部,奋力推进文旅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秀红要求,全体文旅干部要不断学习绿色文旅知识充实自己。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奉献,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从偏关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在自己的职位上发光发热。要讲团结,做到班子团结,成员团结,干部团结,为偏关文化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斌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履行好自身职责,以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尽快进入角色。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与全体文旅系统干部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谱写偏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