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偏关县万家寨镇、老牛湾镇和准格尔旗魏家峁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领悟领袖教诲,增学增智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9 15:53       大    中    小     

    

  6月7日,万家寨镇机关党支部和老牛湾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的带领下,赴准格尔旗魏家峁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周毛秃故居,与魏家峁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领悟领袖教诲,增学增智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展厅,详读了陈列的文献资料,在悉心观摩、聆听与感悟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王立同志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并讲授了“深学细悟强党性,实干笃行建新功”专题党课,从思想认识上求深入、创新方法上求深入、成果转化上求深入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推动主题教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随后,党员们实地调研了魏家峁镇“牧光互补”肉牛养殖项目基地,详细了解肉牛养殖项目发展现状和村集体经济运营模式,并就肉牛养殖技术及项目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魏家峁镇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大家分别介绍各自乡镇基本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就三地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业务合作等展开深入探讨,提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的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加强各方之间的深入互动,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联动效能,凝聚力量、互学互帮,促进各方工作事业阔步发展,争取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再建新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