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举行欢送仪式8名新兵光荣入伍

 时间:2023-03-21 10:50       大    中    小     


强军路上当先锋,斗志昂扬赴军营。3月19日,偏关县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政府广场举行,8名新兵怀揣着保家卫国的远大志向,带着家乡父老的希望和祝福奔赴军营,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史文学,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县人武部部长曾东升等领导参加。


仪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曾东升宣读了入伍命令;县农商行代表向新兵赠送了行李箱;新兵代表以及新兵家长作了表态发言。

 范彩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8名新兵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新兵们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把个人命运与祖国繁荣、军队强大联在一起,自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二要扎根军营、百炼成钢。要把满腔热情化作实际行动,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提高打赢本领,早日成为新时代人民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材。三要精忠报国,早传佳音。要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自觉接受部队艰苦环境的磨炼,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把战友当亲人、把驻地当故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以实际行动展示偏关儿女的良好形象。


她要求入伍新兵要牢记习主席嘱托,始终做一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忠诚战士,在军营这座大熔炉百炼成钢,在军营这所大学校增长才干,在军营这个大舞台成就事业,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能够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县、乡两级征兵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欢送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