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春蕾助学 澳鼎圆梦”公益捐赠活动为偏关贫困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时间:2023-03-19 13:46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我县“春蕾计划”工作,帮助困境家庭女童解决实际困难。3月17日,县妇联与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山西分公司携手在新关镇寄宿制学校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贫困儿童救助公益活动。为 78名“春蕾女童”送去爱心助学款9.36万元,27名困境家庭儿童捐资1.62 万元。同时还为 50 户“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家庭提供了价值11.97万元的健康产品。

县委副书记孟勇,副县长范彩琴,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及县妇联、各联校校长,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孙文庆总裁捐赠了助学款,县妇联主席董瑞玲接受捐赠并向澳鼎集团总裁孙文庆颁发了捐赠证书;县委副书记孟勇向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授予“爱心企业”牌匾;副县长范彩琴向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山西分公司授“春蕾爱心旗帜”;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助贫困儿童代表发放“春蕾助学金”及爱心书包;受助儿童代表致感谢辞。

孟勇对澳鼎集团到我县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助力我县帮困助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他希望爱心企业家常怀慈善之心,举力奉献。希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偏关的教育事业,带动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各界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和扶贫帮困的活动中来,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成才希望,用行动撑起贫困学生的一片蓝天;希望各有关部门常怀育人之责,合力提升。县教科局要带动城区各中小学充分发扬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县妇联,要做好公益活动指挥棒,让更多受困儿童得到捐款资助;希望受助学子常怀感恩之情,努力自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把感激之情化作奋发学习、升华品德、立志成才的实际行动,积极谱写青春华章。


范彩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不忘初心、为爱前行。希望同学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把来自社会的爱心资助化为奋进的动力,不断自信、自立、自强,报效祖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孙文庆总裁表示:澳鼎集团会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作为企业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作为一项有计划性,系统性的工作坚持下去。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用切实的行动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将“春雷助学.澳鼎圆梦”凝聚的温暖、关怀、希望、祝福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孩子,让孩子们的内心变得更富足、更充盈,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梦想的种子,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将来为家乡振兴、国家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还入户走访看望慰问了特困家庭的孩子,并为她们送去了助学款和米、面、油等实用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