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在偏调研督查

 时间:2023-03-17 14:42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整改工作。3月14日,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一行在我县调研督查2022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政府副县长郭秀红等陪同。

 督查组在对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项目实地考察并仔细询问工程整改进展情况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偏关县2022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偏关县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要科学统筹,加快进度,密切协作,强力推进,确保全民健身补短板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参加调研督查的还有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三级调研员白晓强,省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明,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彬,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吴杰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