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14:38       大    中    小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偏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册和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等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等各类民生政策,并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向群众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发现问题要及时投诉,举报失信经营行为,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传消费维权等法律法规。普及热点商品和服务的消费安全知识,揭露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督促经营者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引导消费者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维权能力,促进建立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广大消费者、企业主体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