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王文阁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4 11:24       大    中    小     


 3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带队深入偏关县斯能风电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实打实解决企业困难,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贾海荣,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华以及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文阁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与各职能部门的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运维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安全、质量、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现场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

 王文阁对偏关县斯能风电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要把风电开发与生态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坚守生态底线,坚持绿色发展,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文阁强调,偏关县委、县政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尽最大的努力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最大限度实现互利共赢,努力造福偏关人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