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郭秀红在乡村振兴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1 21:22       大    中    小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9日,副县长郭秀红在乡村振兴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秀红结合工作实际,从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 顾大局、明时事,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执行、抓落实,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郭秀红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