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王文阁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20 10:22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临近。1月18日,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带队先后深入到县交警大队、武警中队以及楼沟乡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县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续国强,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县政协副主席杨海军等分别参加慰问。

在县交警大队,王文阁、续国强、武秀贵一行参观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交警大队负责人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守情况,对他们为全县交通道路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做好值守工作。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所有的公安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武警中队,王文阁等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及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偏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全力做好新春佳节期间的安保工作。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

和照顾。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建国前老党员白二保和老党员广九维家中,王文阁、杨海军关切地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王文阁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密切关照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期间,王文阁、杨海军还深入楼沟乡西寨村,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还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禁燃禁放、取暖安全、乡村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