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王雷平深入医疗卫生机构调研

 时间:2022-12-04 12:18       大    中    小     

12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深入县疾控中心、医疗集团、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中医院就医疗队伍能力建设、核酸检测质效提升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王雷平详细了解各单位核酸检测实验室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物资储备、检测流程、检出时间等情况。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岗情况、院感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闭环管理等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相应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还就队伍建设、能力提升、检测质效等各项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王雷平指出,要加强全县核酸检测质效提升,确保全县核酸检测能力跟得上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对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多措并举,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形势严峻。全县卫生系统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自查自纠、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带头示范。

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查找短板漏洞,及时整改到位;时刻绷紧防疫防控这根弦。根据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优化疫情防控管理流程,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又保证患者就医需求通畅,全力筑牢新冠疫情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