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范彩琴督查万家寨水利枢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2 09:38       大    中    小     

11月29日,副县长范彩琴到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以及县卫体局、市场局、疾控中心、县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企业医务室和住宿酒店,范彩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闭环管理、重点场所消杀、核酸检测、保通保畅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与措施。

范彩琴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从严管理管控,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排查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清单化管理制度,确保做到全链条闭环管理。

她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行业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调度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县医院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重点讲解了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消杀流程、消杀工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