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清水河县领导来偏考察学习长城黄河文旅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06 10:2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拓宽长城与黄河旅游文化维度,充分融合文化宣传、深度体验、传播交流、创意景观,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博物馆。9月1日,清水河县政协主席杜贵忠一行来偏就长城与黄河文化旅游展馆布展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偏关县政协主席王文阁,政府副县长郭秀红,文旅局局长李爱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水泉镇红门口地下长城,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老牛湾镇老牛湾村,乾坤湾民宿,偏关县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各类专项规划布展与实施的介绍,详细了解偏关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学习考察期间,大家对偏关县近年来积极推进旅游景区、乡村旅游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赞扬。希望偏清两县携手共建黄河、长城旅游带,协同做大、做强、做活文化旅游产业,推动沿黄河、沿长城地区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同时,考察组对偏关县博物馆布展情况及讲解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偏关县规划博物馆布展工作有很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规划宣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地规划展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