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大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7-30 10:28       大    中    小     

7月28日,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在勤带领有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与优势,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排忧解难,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偏关永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非笼养殖项目、“老牛湾”偏关臻品区域公共品牌运营平台暨特优农产品展示直销中心建设项目、窑头乡年产1000万穗真空甜糯玉米项目、偏关县2022年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马家山水库、红门口地下长城创建4A级景区等项目。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并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项目建设合力,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推动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责任,优化外部环境;要力争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新项目、好项目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提供新的增长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强化经济运行监督,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有效服务发展大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