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忻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偏关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2-07-30 10:19       大    中    小     

为充分保护和利用我县小杂粮资源,推动小杂粮全产业链开发,促进小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28日至29日,由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存珍带队的执法检查组对偏关县贯彻实施《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条例》进行执法检查,并与偏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就《条例》施行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执法检查组成员有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郭栋伟,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主任向红、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干部连久宏、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绿色食品发展科科长杨秀林、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综合科科长贾彦军、市财政局干部张旭东。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建军、政府副县长王春琢、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高瑞、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斐等参加。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楼沟乡柏家咀村、黄河一号和长城一号旅游公路沿线好山西益生元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重点对该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小杂粮种植和小杂粮加工、销售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偏关县基本情况、贯彻执行《条例》情况、《条例》实施后收到的效果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打算等进行细致了解。

执法检查组表示,《条例》施行以来,偏关县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充分发挥本地杂粮种类多、种植面积广的优势,使全县小杂粮产业发展运转有序,有效推动了全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执法检查组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偏关县要提高认识、紧密联系、完善措施、发挥优势,结合地域实际抓好杂粮产业发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努力为全市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在推动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偏关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