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大美偏关”文明涌动 志愿服务献礼“七一”

 时间:2022-07-05 11:45       大    中    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磅礴力量,书写新时代“偏关答卷”。正逢“七一”,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创卫责任片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争先锋、做表率、强服务”的良好形象。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惧高温天气,以满腔热情投入创卫实践,深入房前屋后,小街小巷,对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仔细捡拾了下水道边的塑料袋等白色垃圾,以及道路两侧等区域里的废弃物、烟头、纸屑等杂物。擦洗了道路两侧垃圾箱边的污迹,志愿者们用际行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福感

  

  

  志愿者们在参与环境清理活动的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居民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等情况,深入掌握了群众所需所想确保志愿服务取得实效。

  政府办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秉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效改善了社区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此举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