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续国强专题调研纪律作风大整顿和清廉偏关建设

 时间:2022-06-08 08:29       大    中    小     

6月6日、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续国强先后深入新关镇、尚峪镇、行政审批局和卫体局,就纪律作风大整顿和清廉偏关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中,续国强分别与各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续国强指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巩固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继续查找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要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加大清廉偏关建设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上狠下功夫;在精心打造清廉村居、清廉医院示范点上狠下功夫;在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村级权力运行、强化基层监督上狠下功夫;在深入查找梳理廉政风险点、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清廉偏关建设。

续国强要求,要将纪律作风大整顿和清廉偏关建设的落脚点放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增进群众福祉上,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开拓偏关“十四五”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