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郭秀红深入包联村调研

 时间:2022-04-21 14:14       大    中    小     

  

 

  4月18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深入新关镇穆家埝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等情况,共同谋划下阶段工作打算和举措。

  

 

  

 

  

 

  郭秀红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提升工作,听取了镇、村、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介绍,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能人带动示范户、脱贫户和监测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郭秀红强调,要立足全县乡村治理实际,把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明确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模式,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提升组织力、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破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难题,加大产业发展投入力度,发展培育支柱产业,落实好产业扶持政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与乡村振兴各环节工作有效衔接起来,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乱搭乱建治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在做强做大村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促进农民增收上下功夫,努力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