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梁震宇调研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时间:2022-04-19 23:35       大    中    小     

  

  4月18日,政府副县长梁震宇一行深入部分农副产品批发门市、生鲜超市等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梁震宇一行先后来到耀荣粮油、治国水产等商店,详细了解运行及物资储备情况,对物资运输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了协调解决。他勉励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在岗员工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等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有力保障市场供应。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心做好物资储备和保供稳价等工作,全力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物资支撑。

  

  

 

  在塞上林湖超市,梁震宇仔细询问了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价格、货源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超市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运营主体要把好出入口关,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要求,同时要优化货物采购、配送流程,确保“菜篮子”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掌握市场供需、价格等情况,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