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2-04-01 21:56       大    中    小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组织开展《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建军、人大办、农工委负责人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及县畜牧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 

  

 

  

 

  

 

  

 

  任清泉一行先后深入偏关县富国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偏关县联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县畜牧产业发展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分别从防疫体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配套政策制定、人畜共患病防控、防疫领域执法等六个方面,详细了解《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在我县的贯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县畜牧产业发展中心代表县政府就《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市、县人大代表针对实施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清泉指出,开展《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是人大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有效途径。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厘清职责,压实责任,补齐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短板,形成防疫合力,共同做好《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务求实效,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动物防疫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