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日月财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赴偏考察通用航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时间:2021-11-28 09:42       大    中    小     

  

 

  11月27日,日月财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考察组深入偏关县窑头乡黄树坪村、新关镇柴家岭村对通用航空项目机场选址点进行实地踏勘、考察,详细听取了关于机场选址点基本情况的介绍。在座谈会上,与政府副县长郭秀红,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偏关县老牛湾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机场选址规划、地理位置、地形地貌、气象情况、环境影响、发展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组成员有原空军作战部部长刘岚、瑞康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任卫东、中稷航空公司执行总裁杜萍、中稷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安营、中稷航空公司项目部经理王洪福、中稷航空公司顾问程峰、中稷航空公司宣传部干部袁玲。

  

 

  

 

  郭秀红听取了考察组就机场选址、机场建设技术要求、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事宜后指出,通用航空项目建设是加快偏关构建现代交通+旅游基础设施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有效改善全县旅游交通环境,加快发展步伐、促进全域旅游的好项目、大项目。希望日月财富(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以通用机场项目合作为开端,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合作、互惠双赢。

  

 

  

 

  郭秀红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通用航空项目建设对偏关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把握时机,科学选址;要本着对偏关人民高度负责、对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 以战略的眼光、全局的思维准确定位,使项目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布局、社会民生需求、旅游产业壮大等相协调;要从有利于偏关长远发展和全域旅游的角度科学规划、认真思考、多方论证、权衡利弊,认真做好选址点的比选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实时动态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促成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陪同考察的还有行政审批局、发改局、水利局、文旅局、气象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