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红门口地下长城创建4A级景区推进工作

 时间:2021-11-25 19:50       大    中    小     

  

 

  11月24日,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带队在水泉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景区创建4A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薛平智、财政局局长董二万、发改局局长秦小明、文旅局局长李爱民、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斌等人参加调研。

  

 

  

 

  县主要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指出,面对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蓝佛安省长莅偏就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新要求、新部署、新安排,高起点定位,高水准规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建设,抓好红门口地下长城4A级景区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红门口地下长城4A级景区创建不仅是偏关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偏关美誉度和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克服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必须结合景区现状找准短板,主动、积极对照创建目标、要求,立足当前、细化措施赶进度;必须及时对地道内部环境、电源线路进行整治,加快室内、室外的指向牌、位置牌等标识标牌的设计安装工作,并在地下长城内部安装应急电话;必须加紧完善红门口地下长城景区地标性建筑,完善、提升讲解词,大力提高旅游接待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打造长城一号旅游公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特色文化景观廊道,全力实施旅游公路文化提升工程,擦亮全省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偏关品牌;要加快护宁寺3A级景区创建的可研、基础性建设等工作的筹备;要充分认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相关事宜,考察学习周边县市关于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经验,并着手启动相关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