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副县长梁震宇、王春琢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时间:2021-10-22 08:51       大    中    小     

  

 

  当前,偏关创卫攻坚已全面铺开,道路提升和供热设施新建改建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当中。冬季临近,为确保按时打通燃料运输通道,实现如期供暖,10月19日,政府副县长梁震宇、王春琢深入供热公司和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宜。住建局、公用事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梁震宇、王春琢详细了解了供热能源保障、热源调度、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关于冬季供热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研究了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超前准备、提早着手,做好供热设备调试和检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供热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建立健全应急体系,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强化应急保障能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时间、任务、责任三到位;要主动对接施工方案,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施工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保障今冬正常供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