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偏关县举行2021年9 • 30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1-09-30 19:04       大    中    小     

  

 

  烈士遗志永不磨灭、革命精神代代相传。930日,偏关县举行20219  30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代表和烈士家属,驻军单位代表,公安干警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活动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

  

 

  全场肃立,雄壮的国歌唱毕,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高跃龙向白国珍烈士遗属颁发了烈士证书;在庄重的《献花曲》中,八名礼宾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高跃龙、任清泉、王文阁等领导缓步来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缎带。 

  随后,领导们瞻仰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表达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偏关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