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深入网格化责任片区督导旱厕改造及创卫工作

 时间:2021-09-11 19:52       大    中    小     

  


 

  9月2日至9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春带领涉及包片区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县城内第八、九网格旱厕改造情况,第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网格卫生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新关镇包片领导、社区主任及网格员随同,并对各片区旱厕改造及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刘晓春首先听取了第八、九网格旱厕改造的情况汇报,接着又亲自对片区内所有住户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就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全面掌握各片区内具体户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从住户实情出发,统筹考虑,综合施策,做到应改尽改;要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完善工作台账,确保结果真实、效果扎实。

  

 

  

 

  刘晓春先后来到鑫园小区、玉皇庙小区、建苑小区、体育场等地进行督导。在督导过程中,对片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跟有关部门协调,现场解决了包片区单位在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各包片区责任单位要进入全面冲刺、攻城拔寨的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即刻整改补齐短板,全面深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为助力我县创卫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