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刘效华深入网格化责任片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时间:2021-09-09 08:41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严格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度,推进全县创卫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9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深入第14、15、20、21、24网格化责任片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森陪同。

  

 

  

 

  刘效华依次对南关、花园、南城、大水口、县署街以及怡和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各网格创卫工作责任片区划分和相关工作进展的情况,并与乡镇主要领导和包片单位、乡镇包片负责人、网格员等共同分析网格内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一起商量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刘效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在“大网格”下再细化任务分工,责任明确到人,形成“小网格”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以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作为创卫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机制,在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做到既能管住当下,又能管好长久。

  

 

  

 

  刘效华强调,牵头部门、各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抓紧时间推进县城创卫工作;要把各片区的墙体小广告集中清理、粉刷,做好背街小巷死角的垃圾清理工作;各建设工队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紧加快旱厕改造工作,加快其它创卫工程进度。同时要强化创卫宣传工作,引导全民积极参与创卫,大力营造创建卫生县城人人负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氛围,掀起全民动员、共创卫生县城的热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