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高跃龙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和清洁取暖工作

 时间:2021-09-08 11:48       大    中    小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在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和清洁取暖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在建供暖工程要加快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安全优质供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副县长梁震宇,以及政府办、新关镇、住建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以前冬天靠烧煤取暖,污染严重,而且工作繁琐,现在用电就能过冬,既干净安全、又方便省事”。在玉皇庙居民家中,高跃龙认真倾听着居民对“煤改电”的心声,并与居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煤改电”设备安装及后续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高效地协调解决在供暖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高跃龙又来到偏关县生物质发电厂、偏关县热力有限公司第一热源厂、安达路,查看了项目建设、供热公司燃煤储备、供热管沟建设工程等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供热监管及安全生产责任,供热企业要提前着手准备,抓紧做好管网检修、设备维护、调试、运行等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取暖目标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高跃龙还在西沟万佛路、操场街、偏关县第二中学校等地,就创卫旱厕改造,道路、管网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