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六组在偏关县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25 22:23       大    中    小     

  

 

  8月24日至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六组组长、市纪委二级调研员贾晓东,督导六组副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贺俊林,督导六组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伟一行来到偏关县,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随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万家寨镇政府、珍珠庄王村和住建局、政协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仔细翻阅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后与他们交流学习心得。

  

 

  

 

  贾晓东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立足各自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效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结合偏关实际,持续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为民办实事,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