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新关镇开展“党群心连心‘治六乱’ 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31 08:4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5月30日,新关镇开展“党群心连心‘治六乱’ 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新关镇党委书记李彦明,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俊以及新关镇人民政府、各行政村、辖区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关镇党群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活动中,志愿者对县城内南河大桥到路家尧村的道路进行了地毯式打扫,清理了沿路的杂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整理了居民房屋外的石头砖块等,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沿路的卫生死角、乱摆乱发等现象大为改观,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路市民、周边居民、商铺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六乱”整治和创卫活动中来,摒弃陈规陋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合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新关镇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创卫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六乱”整治和创卫工作中来。

  下一步,新关镇还将加强监督,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把农村环境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