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赵琛来偏考察长城

 时间:2021-05-26 08:48       大    中    小     

  

 

  5月24日,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赵琛来偏考察长城。县委书记王源、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和县长城学会的有关人员陪同。

  

 

  

 

  赵琛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城护城楼博物馆馆藏文物、历史文化展厅和长城碑林等,随后又深入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寺沟护宁寺、长城与黄河结伴同行的长城寺沟段进行考察。

  

 

  

 

  考察中,王源介绍了偏关丰富的文物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长城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赵琛对偏关近年来在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偏关长城与黄河并肩平行这一独特的壮观景象赞不绝口,希望偏关在保护长城与发展旅游上找到自己的特色,走出一条发展与保护并重的新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