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5-19 20:03       大    中    小     

  

 

  五月的家乡春意盎然,节日的校园笑语盈盈。5月19日上午,偏关县兴瑞爱心公益协会“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关联校爱心捐赠活动”在该校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县教科局副局长尤永宽出席,偏关县兴瑞爱心公益协会会长王兴军,常务副会长贾瑞娥、新关联校校长白和小和协会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副校长刘建国支持了活动仪式。仪式上,王兴军、白和小分别代表协会和学校讲了话。

  

 

  范彩琴发表了题为《资教助学功在当代,立德树人利在千秋》的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预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并向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献爱心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范彩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关联校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所做的工作,鼓励孩子们牢记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社会的爱心,家长的嘱托,克服暂时的困难,励志成才,将来以更高的本领,更大的爱心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范彩琴还对偏关县兴瑞爱心公益协会的爱心慈善及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号召全体志愿者和全县各界人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汇集社会正能量,让爱心事业在偏关发扬光大。

  

 

  范彩琴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全县上下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办实事的激情与干劲,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全面创建卫生城市,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良好发展态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后,范彩琴还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一一握手问候并合影留念。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向全校138名学生每人捐赠校服一套、床上用品三件套一套,捐赠物资价值23622元。志愿者还亲自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铺设了床上用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