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迎建党100周年庆“五一”“安康”杯职工乒乓球大赛胜利闭幕

 时间:2021-05-02 09:48       大    中    小     

  

  

  

  

  

  

  4月24日,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由偏关县总工会和偏关县康乐健身俱乐部联合举办了偏关县“安康”杯职工乒乓球大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致辞。县总工会副主席王东,县总工会主任王国荣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本次乒乓球大赛的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7支团体代表队和65名男女乒乓球运动员。

  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在致辞中说,本次运动会既是广大职工竞技体育的大比拼,也是我县职工体育的大动员,更是我县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他讲到乒乓球运动是一项要求设施简便,文明优雅的体育运动,在我县有着较深厚的群众基础,形成了庞大的爱好者群体,是我县广大职工非常喜爱的文体活动。我们总工会主办这样的比赛,就是要用乒乓球促进干部职工情感交流,乒乓虽小,情意深重,通过这样的比赛,增进了干部职工友谊,密切了关系,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本次比赛中,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的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健康的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确保每场比赛成绩真实,准确无误;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积极比赛,支持工会各项文体活动,共同推进我县工运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教育战线,税务局等7支团体代表队和65名运动员将在比赛中一决高下,最终亮妹服饰代表队,康乐健身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分获前3名。女子单打获得前3名的是张艳梅,李建英,贺秀如。男子单打获得一等奖的是顾俊生,获得二等奖的有方磊、李金梁、田凌宇获得三等奖的有胡晋峰,王春海、卢晋川、王国斌,获得四等奖的有王志勇,刘贵良,刘中华,范誓煜。

  

  

  

  

  

  

  

  

  

  

  

  

  本次乒乓球大赛由偏关县总工会主办,由偏关县康乐健身俱乐部承办。旨在通过乒乓球运动推动全县广大职工的健身运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推动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