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新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1-03-23 22:12       大    中    小     

  

 

  3月22日,新关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71人,实到66人,符合法定程序要求。政府副县长郭秀红,县乡换届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彦明主持。

  

 

  

 

  偏关县新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新关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落实好该镇第五次党代会所确定的战略目标,团结动员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依法履行神圣职责,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及新一届人大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为全面实现新关镇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新关镇镇长杨文俊代表新关镇第四届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从夯实农业基础地位,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培育项目发展建设,在转型发展上蹚新路;健全扶贫长效机制,深化巩固脱贫战果;强化社会保障能力等方面对新关镇“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做了部署。

  

 

  郭秀红首先代表县委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关镇过去五年所做的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担起建设美好新关的重任,以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为新关镇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彦明在大会闭幕讲话中提出要求,新关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坚持政治为先,发展为要,民生为本,廉洁为基的原则,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借天时、扬地利、聚人和,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开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乡镇而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