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老牛湾成功通过国家4A级景区景观评审

 时间:2021-01-01 16:01       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偏关老牛湾风景区经过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的综合评定,于日前完成公示,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1月下旬,省文旅厅组织专家组对照4A标准要求,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景区的观光步道、停车场、旅游厕所、垃圾桶、旅游标识、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基础硬件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景区4A创建工作以及景区资源吸引力、市场影响力以及“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景观质量”与“游客意见调查”等进行了评审打分。认为偏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4A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做足了准备工作。
 

  

 

  

 

  近年来,偏关县委、县政府高标准、高定位坚持盘活文旅资源,全力全力做深旅游思想篇、做精旅游全域篇、做足旅游宣传篇、做实文明守望篇、做大旅游交通篇、做亮旅游生态篇。在全县上下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老牛湾村成功入选全省首批100家3A旅游示范村;老牛湾村魏家大院入围山西省“黄河人家”名单;老牛湾村神牛庄园农家院入围山西省“长城人家”名单;成功举办了 2018—2019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老牛湾站比赛......
 

  

 

  

 

  如今,偏关旅游产业在全域旅游的新时代下已经走出了一条独具地域特色的旅游发展之路,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一个新兴的旅游目的地正在蓬勃兴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