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时间:2020-12-21 09:1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偏关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促进各站的运行实效,从12月9日开始,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和、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高瑞,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逐一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深入各乡镇代表联络站,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台账管理资料归档、活动开展、社会效果等方面,详细了解各站点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各站点在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导代表们依法履职,开拓思路,创新实践,充分调动和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取得新进展、运行取得新实效、管理取得新成绩。

  

 

  

 

  代表们对各乡镇(街道办)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联络站将工作再细化、再实化,充分发挥联络站的阵地作用,结合实际,共享共用,真联络、真活动,解民忧、办实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