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省文旅厅组织专家组对偏关县老牛湾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初级评审

 时间:2020-11-26 18:21       大    中    小     

  

 

  11月25日,省文旅厅组织专家组对偏关县老牛湾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初级评审。评定专家组省文旅厅李超宇处长和评审专家牛俊杰、邵琦一行三人,在市文旅局副局长石秀峰、县委书记王源、县政府副县长刘晓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县文旅局局长贾海荣等人的陪同下,对偏关县老牛湾4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召开了汇报反馈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逐一检查了景区的观光步道、停车场、旅游厕所、垃圾桶、旅游标识、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基础硬件设施,对景区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景观质量”与“游客意见调查”进行了检查,并就现场检查、软件资料、游客满意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反馈。

  

 

  

 

  专家组一致认为,偏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4A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专家组就偏关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升对4A级景区创建的认识,不断加强景区管理和服务,增加专项培训频次;二是要持续对标自查,尽快整改完善,着力解决导游级别显示不明显、导览图人性化不足、景区绿化景观化不高等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资源环境保护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沿线和景区周边环境整治。

  

 

  

 

  薛平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初评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梳理、倒排工期,逐条清零、逐项完善、逐步提升,尽快落实整改到位,确保一举创建成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