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省爱卫办专家莅偏指导创卫工作

 时间:2020-10-21 15:48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10月20日,偏关县特邀原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李立来偏指导创卫工作。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以及卫体局、疾控中心、市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李立首先在县医疗集团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创卫工作汇报,并对此次察看的重点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又深入到偏关中学、偏关县第三中学校、县疾控中心,以及部分门店市场,重点对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市容环境、重点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控、食堂和饭店后厨操作间以及卫生死角清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及短板。

  

 

  

 

  李立在指导过程中结合偏关实际,对照考核评分体系就各场所创卫标准和资料整理等进行了指导说明,对前期在创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改等进行了专业解答。

  

 

  

 

  李立指出,偏关在前期创卫行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把国家“创卫”标准吃透,按照标准要求,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做好宣传,广泛动员,形成全社会了解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郭秀红表示,下一步,偏关将认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展开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对标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列出清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不断优化提升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全力把这项惠及广大群众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按要求按时间全面完成创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