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老牛湾景区及“0km”驿站游客如织

 时间:2020-10-04 08:51       大    中    小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今年的国庆适逢中秋,偏关县老牛湾景区以及“0km”驿站3天以来游客如织,到处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一派热闹景象。各场所秩序井然,笑迎四方来客。 

  

 

  

 

  “双节”期间,偏关县至上而下切实狠抓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值班等制度;景区及驿站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控为先,预防为要,要求游客进入室内场所必须遵守有关防疫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景区和驿站管理者在危险地段设置了警示标识标牌,在派专人值守的同时进行全时段巡视巡查,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使游客玩得放心、安心、舒心、开心。 

  

 

  

 

  

 

  截至目前,景区已接待近5000名游客,预计从10月4日起将逐渐迎来旅游高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