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奠基

 时间:2020-09-20 11:03       大    中    小     

  

 

  9月19日,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王源出席仪式并宣布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奠基。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乔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田小平,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江、总经理杨秀如出席奠基仪式。活动仪式由田小平主持。

  

 

  

 

  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和窑头乡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贾育新在致辞中强调,推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落地是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决心,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重要抓手,是抢抓“项目化”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建设机遇,狠抓“六最”营商环境打造,加强对重点项目推进的组织领导,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帮扶责任,特别是项目牵头领导、涉及单位、附近居民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本着“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的原则,全力推动工程顺利实施。
 

  

 

  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经过近两年大量的前期工作,项目于2018年10月列入《山西省生物质发电规划(2018-2020年)》,同时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审核,2019年12月列入《2019-2020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法国开发署)》。2019年1月经忻州市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完成了项目核准批复。项目预算总投资3.27亿元,总用地面积236亩。设计规模为:总装机容量24MW,预计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年发电量1.68亿kw/h,利用农林生物质秸秆21.1万吨,预计在2021年10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群众脱贫增收、保障城市集中供热、促进美丽家园建设、改善县域环境质量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