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委书记王源欢送2020年度新兵入伍

 时间:2020-09-10 16:21       大    中    小     

  

 

  丹心系军营,青春献国防。9月9日,偏关县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冯百胜,政府副县长刘晓春等县领导参加仪式,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23名新兵。希望他们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练好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 

  

 

  王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热血男儿、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长、接兵的部队领导及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嘱咐新兵进入军营后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本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章守纪,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并表示党委、政府一定会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父母和亲人,请新兵放心、安心度过军旅生涯。也希望部队领导对偏关籍战士在训练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多加关心帮助,使他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并茁壮成长。 

  

 

  

 

  冯百胜对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强军梦,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爱军习武、建功沙场,让部队满意、为家乡争光、让亲人自豪;三是要积极融入部队大熔炉,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偏关县已经连续八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城。偏关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战争年代许多偏关子弟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和平建设时期,又有许多偏关子弟舍小家顾大家,赴军营守边关,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青春,也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和事迹。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全县各级兵役机关严格按照中央指示,以对国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按照多中选好、好中选优原则,经过层层把关,选送了23名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入伍,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我县的兵员征集任务。 

  

 

  

 

  

 

  

 

  欢送仪式上,新战士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新兵们精神抖擞,一身戎装,胸带红花,整齐列队,带着亲人的牵挂与嘱托,身着崭新的军装踏上了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