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委书记王源参加偏关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0-09-10 16:09       大    中    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对人民教师的关心,9月9日,县委书记王源来到偏关中学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政府副县长刘晓春、县委办主任杨才、教科局局长贾锐军陪同。 

  

 

  


 

  走进偏关中学,王源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环境,边走边详细了解教学设施配备、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他表示,偏关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在政策、人力、物力、财力上重点倾斜。如今的中学校园环境优美舒适,管理制度科学规范,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教育办学质量逐年提升,现已成为一所富有活力、充满生机的现代化学校。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偏关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拉开了帷幕。王源代表偏关县委、县政府给偏关中学颁发了2020年教学成绩优秀奖51万元,并为模范集体、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了奖项。随后观看了教师合唱《好大一棵树》、学生朗诵《古城韵文化 偏中育书香》、教师独唱《阳光路上》《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和团体操《青春世界》等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 

  

 

  

 

  王源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学校校长、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偏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对所有关心、支持全县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工作是光荣的职业,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社会各界都应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源对学校、教师和学生分别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全县各类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科研、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努力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平台。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神圣的光荣使命,为培养更多人才,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学生在求学过程中应努力学习、与同学和谐相处,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用知识与智慧铺就自己前程,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逐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有贡献的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