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县长曲俊安调研长城1号旅游公路

 时间:2020-09-08 16:01       大    中    小     

  

 

  9月7日,县长曲俊安就长城1号旅游公路近期工程进度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要求施工方要再加强度、再加力度,加快推进旅游公路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交通局、住建局、公路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曲俊安指出,精心打造长城1号旅游公路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重点,强化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规范要求组织施工,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建成一条、达标一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协调,积极沟通对接,对照目标任务,狠抓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旅游公路建设目标任务。

  

  曲俊安强调,长城旅游公路既是绿色生态旅游路、产业扶贫路,也是发展长城经济带的黄金通道,更是保护长城的有益举措。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建设长城旅游公路的重大意义,努力让公路沿线老百姓因旅游公路的畅通脱贫致富;让全县的旅游业锦上添花,促进全县经济稳步发展;要以公路的通车为契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旅游交通服务设施,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曲俊安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境内旅游公路建设,确保道路全线贯通之时,有旅游容纳、有景观特点、有生态价值、有产业形态、有致富带动、有地方特色;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发展,将自然生态、风土人情、乡村特色、传统文化融入其中;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按照时限要求扎实推进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