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0-08-01 16:32       大    中    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30日,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王文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国,县委办主任杨才,政府办主任李立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万永富等人,代表偏关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和武警忻州支队偏关中队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王源一行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时,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
 

  

 

  

 

  王源指出,偏关历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已经连续八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精神文化,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不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偏关仍将继续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广大驻地官兵对偏关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位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当尖兵,在抢险救灾中打头阵,在拥政爱民中做模范,努力为偏关经济发展、社会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