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贾玲香杨耀文调研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30 1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8月28日,副市长贾玲香、省疫苗接种督导组组长杨耀文深入到忻运长征小区、开莱国际社区、人民公园、惠民小区、忻源社区卫生服务站、忻州师范学院、忻州供电公司、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体育馆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等地,实地了解医护人员配备、接种人员服务、疫苗供应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忻府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耀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警惕,不断提升宣传广度、力度,合理安排流动接种点位,倾听群众诉求,满足服务需要,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贾玲香向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致以慰问。她指出,疫苗接种工作与社区基层治理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严格对标对表,摸清底数,完善台账资料,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一人。广大基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举措增强社区居民接种的主动性,提升服务满意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多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打消群众顾虑,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接种意愿,切实提高疫苗接种效率,推动全市疫苗接种全覆盖,高质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