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9-12-25 13:3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协办的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忻州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婷芳,副市长安书田,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黄登宇、吴培英及秘书长王志刚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大型管弦乐《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快乐的女战士》、芭蕾舞剧《白毛女》选段《北风吹》《扎红头绳》等红色经典歌曲轮番演奏;来自忻州师院的声乐讲师、男高音歌唱家栗伟,声乐博士、女高音歌唱家吕慧,山西博艺艺术学校校长、男中音歌唱家郭海军等引吭高歌,让现场观众领略了经典音乐的魅力。

  举办此次音乐会,旨在充分展示忻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的重大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1661”发展战略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成就,展示全面脱贫给全市人民带来的新变化、新生活。

  此次新年音乐会以“壮丽航程”为主题,通过“致敬祖国、奋斗情怀、筑梦忻州、壮丽航程”四个篇章,用高雅的交响乐、演唱、朗诵等艺术形式,给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欢乐喜庆的文化盛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