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中博会特色产品交易会订货会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时间:2021-05-24 18:2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为期两天半的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特色产品交易会、订货会项目签约活动于5月23日在太原落幕。签约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206个,签约总金额近138.88亿元。

  本次签约活动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洽谈对接、交易订货签约等形式拓展山西省特色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特色产品的影响力,促进山西和其他省市的交流合作。此间,共邀请353家国内外企业与我省有关企业进行项目洽谈和签约,推进我省与国内企业在技术合作、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山西药茶、中华老字号、非遗产品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打造内陆地区开放新高地,推进中部地区加速崛起,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王晓华 李京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