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博览会启幕

 时间:2021-05-20 18:19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18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博览会在晋城市司徒小镇正式开展。

  作为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子项目,本届博览会以“康养山西、夏养山西”为主题,面向国际、辐射全国,为从事国内外康养产业相关的生产、科研、贸易、文化、旅游、体育、培训、服务等企业和机构搭建供需对接、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品牌传播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康养产业平台,促进经贸合作,提振消费,助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博览会展区约1.5万平方米,现场设有晋城市百村百院主题展区、我省各地市展区、国内各省市展区、国际适老展区、人民健康展区、传统中医药展区、山西药茶展区、健康管理展区、智慧康养展区、文旅康养展区、活力养生展区等11大主题展区,展示医养结合、文旅康养、智慧康养、中医药康养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国内知名康养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医药大健康大康养、山西药茶等千余家企业参加了这一盛会。

  “百村百院主题展区”作为本届博览会一大亮点,重点展示了晋城市最优质的康养资源。展区内提炼了晋城市各区县独具特色的康养项目及企业,以各县(区)特色及优势资源为设计切入点,从康养服务、康养项目到康养产品全方位展示了“百村百院”工程中的康养资源及成果。“百村百院”工程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康养特色村,力求使晋城的特色古村落和康养品牌叫响全国。

  博览会舞台区同期举办了“我为晋城代言”网络直播大赛复赛、山西特色文艺演出、非遗民俗表演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参观。(李志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