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贺天才视频调度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0-12-19 09:28       大    中    小     

  12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各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和点评,通报了秋冬防攻坚目标完成和下一阶段气象条件研判情况,分析了收官冲刺最后阶段任务形势,部署了强化推进措施和要求。贺天才指出,当前已到“十三五”冲刺收官的最紧要关头,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两次专题推进会议安排目标任务,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约束性指标和硬任务完成。他强调,要盯紧指标进度,突出抓好重污染过程应对,做到以时保天,以天保月;要对督察整改工作再检点再落细再加力,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坚决兑现整改承诺,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沈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