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出席“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1 10:24       大    中    小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确定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11月30日,我省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正式启动,副省长吴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我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建立起“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防控工作机制,艾滋病疫情整体控制在较低流行水平。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普及科学防疫抗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责任、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抗艾活动,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和艾滋病流行。

关闭本页